中蒙电子商务法比较研究

Хятад Монголын цахим худалдааны хуулийн харьцуулсан судалгаа en_US ife.Мэргэжил.Нэр Бизнесийн эрх зүй ife.Мэргэжил.Индекс D380105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数字时代的到来,衍生出电子商务这一商务活动。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计算机应用得到广泛发展,网络经济促进运用,电子商务应用促进网络新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拉动内需,解决就业问题,而且扩大经营以促进经济发展,加速传统产业升级,提高竞争力等方面的作用,并且进一步改造改经营管理。电子商务改变着企业经营活动的工作方式,但也给安全保障,支付,消费者保护等方面提出新的挑战,电子商务法为应对这些问题应运而生。本文对中蒙两国的电子商务领域的立法情况进行了比较,并提出了完善《电子商务法》的建议。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法 税务监管 知识产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