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对华煤炭出口问题及对策研究 en_US ife.Мэргэжил.Нэр Бизнесийн эдийн засаг ife.Мэргэжил.Индекс D310700

蒙古于1922年成为煤炭贸易的一部分。2013年以来,煤炭对外贸易不断加强,新的煤炭矿藏不断被发现。与此同时,它与能源密集度最高的国家接壤这一事实正在创造一个非常有利的经济形势。2021年,蒙古有12个煤盆地和3个含煤田。 潜在地质资源估计约为 1500 亿吨。 今天,有 326 亿吨煤炭被登记为测量、指示和推断资源。本文通过分析蒙古国近年来煤炭对外交易情况、中蒙两国煤炭贸易情况以及各自的国内发展情况,研究两国煤炭贸易,尤其是蒙古国煤炭出口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最后提出解决制约蒙古国煤炭贸易的对策措施,最终达到促进两国贸易交流发展的目的。

蒙古对华煤炭出口问题及对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