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的适用性

'БАРАА ХУДАЛДАХ, ХУДАЛДАН АВАХ ОЛОН УЛСЫН ГЭРЭЭНИЙ ТУХАЙ НЭГДСЭН ҮНДЭСТНИЙ БАЙГУУЛЛАГЫН КОНВЕНЦ'- ийн хэрэглээ en_US ife.Мэргэжил.Нэр Бизнесийн эрх зүй ife.Мэргэжил.Индекс D380105

《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是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主持制定的,1980年在维也纳举行的外交会议上获得通过。公约于1988年1月1日正式生效。 《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不仅在蒙古国和中国的国际销售方面有很大的影响, 已有93个国家统一了《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所以我在毕业论文上想研究一下《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把它研究从它的历史发展,结构,作用和意义,适用性方面。

"United Nations Convention on Contrac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Sale of Goods" application; 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 国际的研究所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