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онголын даатгалын компани дахь ажилчдын сэтгэл ханамжийн судалгаа en_US ife.Мэргэжил.Нэр Бизнесийн менежмент ife.Мэргэжил.Индекс D340100

摘要 该研究旨在确定蒙古保险公司员工满意的影响因素,以便改善员工的工作态度。如果员工对自己的工作表示满意,则会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绩效,改善员工之间的沟通,为组织氛围作出贡献。相反,我们需要找到员工满意的影响因素,增强或减弱这些因素以激励员工。蒙古的保险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市场规范化程度和工作本身的规范化程度还有待提高。促进保险业的发展需要保险公司员工的支持,因此,研究保险市场的员工满意度的现状,找到影响员工满意度的影响因素并找到提升员工满意度的方法势在必行。 本研究将使用工作设计指数(JDI),工作评估模型(JDS)和明尼苏达平均容忍度问卷(MSQ)进行分析。研究保险市场的员工满意度的现状,找到影响员工满意度的影响因素并找到提升员工满意度的方法势在必行。使用分析方法开发了蒙古保险公司的70名员工。蒙古有很多关于保险的研究,但是员工的满意研究很少。那些研究的结果是蒙古保险公司的员工满意度最大的影响因素是工资,工作条件,职位和激励方面。我想通过试验证实假设。所以选择了保险公司中最有名的公司之一来验证这项研究。

Даатгал; сэтгэл ханамжийг судалгаа, Монгол, даатгалын компани